小生学画画

303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捡到一只小团子(6)

三仔的长相虽然精致但不女气。

一开始三仔与阿依莎都五岁左右。现在三仔十三岁,阿依莎也十三岁。

第三人称视角


  距离全修学院招生活动已经过去了三天,也就是说全修学院的筛选试练要开始了。

  “三仔和阿依莎今天要参加全修学院筛选试练了,因为试练不让长辈陪同,所以我就不配着你们去了。”

  莉雅说着话,装便当的动作却不停。大有把这几天的饭食都装进去的架势。

  “莉雅妈妈,我们只是参加试练,只去五天。而且我们拿不了那么多东西的。”303无奈的劝说到。

  “没事的,三三。莉雅阿姨会装进空间的。”阿依莎摸了摸303的头发。手感真好,阿依莎想着,又光明正大的多摸几下。

  对此,303无奈且纵容的默许。


  也算幸运,去学院试练的那天正好是大晴天。太阳照着属于怪物一类的少年少女们,仿佛他们可以站在阳光底下。

  “阿依莎,慢点,小心帽子被吹下来。”303追在阿依莎后面,气喘吁吁的说着。

  “安啦,三三,不会有事的。我可是很厉害的。”阿依莎听到303的声音,直接转过身,倒着跑。

  当然为了让303放心,还是伸出胳膊一边把帽子按住一边倒着跑。

  “不用那么着急,莉雅妈妈说只要今天到就行了。”303再次劝道。

 

  就保持着这种状态,303和阿依莎成功成为学院大门前唯二的小孩儿。

  阿依莎沉思了一下,忽然说道:“三三,要不咱们去别处逛逛吧,好嘛?”尾音拖长,颇有撒娇的感觉,或许她本来就在对着303撒娇。

  “听你的。”303说道,纵容的语气让人恨不得沉溺其中。

  把学院周围的环境逛完了,二人才回到学院大门前。此时的大门前已经有许多人,啊不是,是怪了。

  又等了一会儿,一个成年女巫和一具成年骷髅站了出来。

  “我们是带你们去休息室的怪,接下来女孩跟我走,男孩跟他走。好了交代完毕,拿起你们的行李,走吧。”说完,女巫懒洋洋的拍拍手。

  “啊!我还以为能跟三三在一个宿舍呢。”阿依莎失望的说。

  “没事,除了睡觉剩下的时间我们都可以待在一起的。”303安慰道

  “好吧,拜拜。”阿依莎挥了挥手。

  “拜拜。”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