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生学画画

303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捡到一只小团子(5)

斯蒂西的小情人是成了精的狼,所以阿依莎是狼僵混血。

全员颜控。


  教会了三仔和阿依莎拼音花了几天,他们读书又花了几天。

 等过了这十几天的时间后,离我家十米米也能听见东西被打碎的声音,有时还有木剑锤在地上或者破碎的声音,时不时还伴随着爆炸声。

 

  时间总是过得飞快,就像一眨眼的样子,三仔和阿依莎已经练到了中级还有我的厨艺也快赶上五星级厨师了。

 不过阿依莎对剑术真的有天赋,值得一提的是,阿依莎在练斯蒂西剑术的第二天时,就跟我说想要换一种剑术。

  斯蒂西的剑术是以攻为守的,而我带阿依莎去买新的剑谱时,她选的却是以守为攻的。

  两个相反的母女,但在剑术上都天赋异禀。

  三仔的天赋我早就说过,很好。只不过他比我感觉到的还要好。

  当年我练魔药时,可是炸了有五六百次左右的锅,但是三仔只炸了三四百次左右。

  魔药说难不难,说简单也不简单。

  相比于其他的魔药在入门时非常难,因为没有多少人能越过那道门坎儿,但是只要越过门坎儿,熬制魔药就会变得非常简单。

 

  算算时间,全修学院也快招生了,那是我和斯蒂西的母校,也是诺里塔克,斯蒂西爱人的母校。

  三仔和阿依莎虽然还没有到上学的年纪,但以他们的学习进度,是可以破格入学的。

  而且三仔和阿依莎的年龄也没有太小。

  所以在知道招生的第二天我就带三仔和阿依莎报了名。

  不过在报名前,我带三仔和阿依莎去了一趟铁匠铺。让他们挑一个自己喜欢的武器。

  阿依莎不出所料的选了一把剑,三仔却选了一把镰刀。

  我有点意外也有点犯难,毕竟没有多少人会用镰刀作为武器,所以这一类的书籍有点难找。

  果然在我们辗转了几个店才买到这类的书。

  等到了报名时间了,我便带着三仔和阿依莎去报名了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