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生学画画

303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捡到一只小团子(7)

学院的宿舍是双人


  骷髅将他们带到了休息室后,手上突然出现一叠门卡。

  应该是宿舍的门卡。

  随后骷髅看都不看一眼的将门卡发给他们,看来是随机发的。

  等发完了房卡,骷髅才说:“房间是双人的,如果对舍友不满,你们自己随便换,不打扰我就行了。”说完之后就走进了301房间。

  303目送他离开后,低头看了一眼房卡号,惊讶的挑了眉眉,还挺有缘的,是303号宿舍。


  将东西全都整理好后,303坐在了床上,无聊的把玩着脖子上的挂坠。

  那是一个镰刀形的,是莉雅在他选完武器的两个月后特意找来的武器匠炼的。可以变大变小,还怎么烧都烧不坏。

  所以阿依莎总是拿它烤东西吃,想到此,303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 阿依莎的剑也被重新练了,功能和镰刀差不多。

  不过变小后可以当个发簪,毕竟变小后锋利度也下降了不少,倒也不用担心被割断头发。

  只是阿依莎不喜欢长发,但到对他的头发有兴趣。在家时一天能扎四五回头发,甚至最后莉雅也加入进来了,最近还用镰刀当了发簪。

  所以到最后多出来的功能到被303用上了。

  为了方便阿依莎扎头发,303甚至留了个半长发。

  可谓是实力宠怪了。


  突然一阵敲门声让303从回忆中出来并被吓了一跳。

  303抿了抿嘴,还是去开门了。

  刚开门,视野就被一片炫目的紫色占据。303瞬间躲开,防止被炫瞎。

  随后大片紫色便走了进来,便跟303打起了招呼,说着话:“哎,你就是我室友啊,我出去的时候忘了拿房卡了,幸亏有你。”

  “没事,举手之劳而已。”303客气道。

  随后303便在坐床上,看着冒出来的舍友整理东西。

  还挺有趣,303边看边想,尤其是看见对方手忙脚乱的时候,就更有趣了。

  而在另一边整理床铺的阿依莎也遭受着这样的待遇,不过她是手忙脚乱的那个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